中國國務院原副總理吳桂賢特別委託大會主席余羅倫詩先生代為宣讀賀詞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中國國務院原副總理吳桂賢特別委託

大會主席余羅倫詩先生代為宣讀賀詞

      

尊敬的澳門特區政府有關領導、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著名僑領、專家學者朋友們,大家好!
    本人作為亞太經濟領袖論壇榮譽主席,在此熱烈祝賀2014“亞太經濟領袖(澳門)高峰論壇”隆重舉行,同時和創會會長羅倫詩余主席一起熱忱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經濟領袖!社會名流蒞臨今天的高峰論壇。
    本屆論壇將頒發“亞太最具社會責任經濟領袖大獎”等獎項,在座的獲獎者、優秀企業家為加強亞太區的經貿交流及合作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更重要的是當你們在獲得經濟成就的過程中,你們並沒有忘記對社會責任、在慈善方面的努力,相信你們能夠成為好榜樣。我熱烈地祝賀你們,也祝願你們業務興隆、事業進步,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亞太領袖會創立十一年來,乃務使論壇辦成冠蓋雲集的亞太經濟領袖、世界各國政要、著名社團領袖研討全球經濟、促進國際交流、把脈世界未來的重要的國際性高端峰會/論壇。
    本屆高峰論壇雲集世界500強、中國500強企業領䄂,旨在促進亞太及國際經濟、商貿交流,同時在推進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區域商貿服務平臺中貢獻力量。

本人曾多次出席亞太領袖高峰論壇,獲得與政經領袖們交流與學習良機,今次我因應邀在新疆建設兵團出席活動,未能親臨澳門論壇,深感遺憾,特此致賀並預祝高峰論壇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名譽主席
亞太經濟領袖論壇榮譽主席
中國桂賢教育基金創辦人
吳桂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