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政經領袖將聚首馬尼拉2009第六屆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頒獎盛典11月22日隆重舉行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亞太政經領袖22日將聚首馬尼拉 

華商領袖尋求後危機時代發展之道

 2009第六屆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頒獎盛典1122日隆重舉行

   (本報訊)由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亞太華商領袖論壇、亞太華商領袖傳媒聯合主辦的“2009第九屆亞太華商領袖高峰會暨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頒獎盛典”將於今年1121-22日在馬尼拉文華東方大酒店隆重舉行。主辦方已正式向菲律賓政要及首位華人部長黃嚴輝等中外政經領導人發出了邀請,屆時將有來自30多個國家的政經領袖人物、華商社團首領、亞太知名華商(包括2004-2009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最具社會責任感的華商領袖)及中國多個省市的首腦、世界500強企業、中國知名企業代表、特邀媒體代表共300人出席高峰會、論壇和盛大頒獎典禮。

本次高峰會的重頭戲——“2009第六屆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頒獎典禮”將於1122日上午在馬尼拉文華東方大酒店隆重舉行。亞太華商領袖聯全會創會會長羅倫詩.餘博士表示,該活動旨在彰表亞太地區不同行業裏為社會創造財富的華商領袖非凡的創造力,大力弘揚他們在本行業的創造和開拓精神,充分展示他們獨特的創造性思維和由此而帶來的他們企業的卓越成就,紀錄和總結他們對現今社會經濟發展之貢獻和留給新的創業者之寶貴管理經驗及財富。

高峰會還將首次頒發“貢獻中國•首屆世界最具社會責任傑出僑領大獎” 並在本屆高峰會上舉行隆重的頒獎盛典。活動旨在彰表在領導商會和經營企業裏富有社會責任感、大力支持中國建設、為和諧世界和中國經濟建設作出了卓越貢獻的傑出僑領,充分展示他們“企業經營的成功”和“對祖國社會責任感”的成功。       

高峰會還將頒發第二屆“中國吸引華商投資最佳城市/潛力城市大獎”。

    主辦方也向歷屆獲得“亞太最具社會責任感華商領袖大獎”的知名華商領袖如李嘉誠、曾憲梓、許榮茂、陳有慶、李金元、陳峰、魏家福、黃怒波、張毓強、蔣錫培、陳奇偉、古潤金、王健林等華商領袖,和中國證監會前主席周道炯、著名經濟學家茅于軾等發出了邀請,作為演講嘉賓出席“亞太華商領袖論壇論劍。

據悉,亞太華商領袖論壇高峰會創辦六年來,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中國等成功舉辦了八屆,論壇、高峰會和“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亞太最具社會責任感華商領袖”評選活動在海內外引起廣泛反響,共吸引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二千余名知名華商領袖參與。

新華社、中新社、人民日報、經濟日報、中央電視臺、鳳凰衛視、國際日報、星洲日報、新加坡聯合早報、文匯報、大公報、香港商報、南洋商報、中華工商時報等全球近百家主流媒體採訪和報導了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