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11屆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2月20日吉隆玻隆重舉行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2011第11屆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

2月20日將在馬來西亞吉隆玻隆重舉行

由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亞太華商領袖論壇、亞太華商領袖傳媒聯合主辦的“2011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APCE2011)”、中國吸引華商投資最佳城市推介會等系列活動,將於2011年2月19-21日在吉隆玻金馬皇宮大酒店隆重舉行。2月20日上午將隆重舉辦高峰會開幕典禮和 “亞太華商領袖”頒獎盛典。主辦方將敬邀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部長級官員及來自20多個國家300多位華商領袖出席高峰會。

此次大會將由頒獎典禮和高峰論壇兩部分組成。主辦方將在2月20日隆重發佈 “2010亞太最具創造力之華商領袖”、“2010亞太最具社會責任感華商領袖”以及“2010亞太低碳華商領袖”獲獎名單,並向獲獎者頒發獎座。據大會執行主席羅倫詩.餘介紹,這種評選不同于財富排行,而是為了表彰亞太地區不同行業裏為社會創造財富和為低碳經濟做出貢獻的華商領袖非凡的創造力,大力弘揚他們在本行業的創造和開拓精神,充分展示他們獨特的創造性思維和由此而帶來的他們企業的卓越成就,紀錄和總結他們對現今社會經濟發展之貢獻和留給新的創業者之寶貴管理經驗及財富。

“亞太華商領袖論壇”已在全球華商界享有廣泛的讚譽和知名度。多年來,論壇已經成為亞太華商促進經貿合作的重要紐帶和橋樑。同時,也有效促進了華商服務當地經濟,推動了所在地區經濟的發展,吸引了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二千余名知名華商領袖參與。

自聯合會於2004年在新加坡的首屆論壇後,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中國(廣州、博鼇、海口)成功舉辦了10屆,吸引了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3000余名知名華商領袖參與,迄今已是第十一屆。

本屆高峰論壇獨具特色,有以下幾大亮點:

一、金馬皇宮湖景風情歡迎晚宴

“低碳領袖之夜”——湖景風情歡迎晚宴將在吉隆玻著名的金馬皇宮大酒店湖景大廳舉行,出席嘉賓將有亞太地區20多個國家的政經領袖、社會名流、華商社團首領、中外省部市長以及應、往屆“亞太最具創造力/社會責任感華商領袖”。

晚宴將以“低碳時尚”為主題,在熱情浪漫的馬來西亞上演一場別具一格超時尚的“低碳魅力之夜”。

二、隆重熱烈的開幕式暨頒獎典禮

2月20日,由前政要和部長作為大會主禮嘉賓主禮的開幕式隆重而熱烈。大會將宣佈“2010亞太最具創造力/最具社會責任感/低碳華商領袖”獲獎名單,並由重要貴賓及上屆獲獎華商領袖為獲得殊榮的企業家頒發精緻獎盃和證書,更有主禮貴賓及部長級官員致辭、知名華商領袖和獲獎代表發言發表開幕演講。

三、新增“2010亞太低碳華商領袖”大獎

低碳時代已經來臨,自“碳足跡”、“低碳經濟”、“低碳技術”、“低碳發展”、“低碳生活方式”、“低碳社會”、“低碳城市”、“低碳世界”等一系列新概念、新政策應運而生,作為具有廣泛社會性的前沿經濟理念,低碳經濟已涉及廣泛的產業領域和管理領域。本屆高峰將特別增設“2010亞太低碳華商領袖”大獎,以表彰亞太地區不同行業裏為社會創造財富並宣導低碳生活和綠色經濟的華商領袖,大力弘揚他們為社會綠色經濟和環境可持續發展所作出的卓越貢獻。

四、智慧大碰撞——‘低碳經濟主題論壇

此次主題論壇將以目前備受世界關注的“低碳經濟”為主題,並由來自亞太地區30多個國家的知名華商領袖針對“低碳時代:華商領袖的責任、機遇和挑戰”進行深入探討與研究,謀求經濟社會發展與生態環境保護雙贏的可持續發展經濟形態。

五、中馬商機交流會與實地考察:投資馬來西亞,商機與前景

高峰會還將特別探討“投資馬來西亞:商機與前景”,並舉辦中馬商機和項目對接會,並敬邀有意向的華商領袖對項目地進行實地考察,另特邀貴賓前往馬來西亞東海岸經濟特區參觀考察、尋求項目合作,促進中馬經濟交流與合作。

六、高峰會貴賓交流晚宴

高峰會將特別邀請獲獎企業家和主禮貴賓、特邀嘉賓參加“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貴賓交流晚宴”,這將是一次卓越領袖互動、智慧碰撞的高峰聚會。